春不晚

微博同名丨属性错综复杂丨磕到哪对写哪对丨不定期跳坑

【勋幂】宝贝儿


那片星河为你

连梦也是你



杨小米在被窝里翻了个身,朦朦胧胧的眼睛对上稀松平常的光,她先怔了怔。


明明刚刚起床,怎么突然就开始发呆了?


害,说来也怪,她最近总是喜欢这样盯着一个地方,有时候撅着嘴,有时候捂脸笑,也有时候使劲揉头发,似乎在懊悔什么,弄得周围人好生别扭。


“幂,干嘛呢?”


抱着手机的杨小米抬头望了一望,本该在好好吃饭的几位都眯着眼睛看她。


“老实交代!要不然……”


杨小米从不吃这一套,傲娇地转过身子蜷缩在椅子一角,头也不抬地摆弄手机。


“和谁聊呢?饭都不吃了?”


一旁的姐妹们似乎有点焦急,却也知道她的性子,没继续追问。


不过,那一个个我懂了的眼神互相沟通,仿佛交织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
“好啦,你们别这样盯着我啦,我吃还不行吗?”


虽然嘴上这么说,依旧是手机不离手,刚刚夹到碗里的水晶虾仁儿一下子就滑倒了地上,弄得她好生尴尬。


“嘿,是不是有情况了?”


“人家是新时代独立女性,不愁嫁。”


“诶诶,跑偏了啊,咱们今天来是庆祝小狐狸杀青的,别谈私人问题啊。”


杨小米倒是满脸黑线,刚扒拉几口,决定做出个解释。


“好啦,别瞎猜了,告诉你们,其实我……多了个弟弟!”标志的月牙笑在她脸上轻轻浮现,灵动的眼显出一丝戏谑。


“咱们娱乐圈啥时候流行拜把子了?咱俩拜一个?”


“好好好,多少都给你拜,今天不行啦,我得走了,去找我弟弟。”


于是,几个人就被蹦蹦跳跳的杨女士晾在那里了。


活生生地晾在那里了。


出了餐厅,一辆银色路虎(我编的)亮了亮双闪,她无比娴熟地坐上了副驾驶。


还没坐稳,唇边的温暖袭来,身前的空调风吹的恰到好处。


唇齿交织,缠绵悱恻。


“怎么这么久?等的人都倦了。”


“那都是来看我的朋友,我不得好好招待啊。”


“那一会儿,能不能陪我啦?”


“臭弟弟,不陪你我这么早出来?”


他揉了揉她的头发,朝他家里驶去。


难道就是想到他吗?


杨小米细细数了数,好像每次都是这样的,一发呆就想他,一想他就发呆。


看来 她自己是彻彻底底地恋爱了。


没有任何前兆,没有一点准备,她就陷入了沼泽。


“幂姐,来,吃点粥。”


男孩子敲门进来,捧着半碗白粥和一点小咸菜。她虽然是北京人,却极少这么吃。吃习惯了发现,倒还不错。


“有没有炒肝儿好吃?”


“好吃,真好吃。”她一双狐狸眼仍是稀稀松松,两腮一起一落地浮动,魏大勋看了忍着没有笑出声。


到底是个女明星,吃的甚少,半碗粥下肚就晾在了一边,她拍了拍枕头,“再陪我睡一会儿嘛,好不容易休息。”


“小懒猪,啊不对,你是狐狸,懒狐狸。”


说着很诚实地上了床,把她揽在怀里,“你呀,刚杀青了一个戏,还要拍综艺,就别再接戏了,心疼点自己呗。”


她到不在意,把额头埋在他颈窝里,“早前被骂惯了,本来演技就不中用,还不多磨练磨练,那岂不是更差劲了?”


果然,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,她早已不是那个初入茅庐的狐狸崽子了,似乎有做狐狸女王的架势。


也对,毕竟,她是自己年少时的偶像,他也是喜欢她的这股拼劲儿。


“那我陪你吧。”他思来想去也只能这样,毕竟他也在这个圈子,既然不能替她遮风挡雨,那就只有患难与共。


说起来他之前并没有明确的表白,如今这句话也算是最露骨的了,杨小米在心里偷偷地笑,原来臭弟弟这么腼腆。


“好,也只能你来陪了,我的臭弟弟。”她的声音渐渐地低了下去,不安分的手指轻轻点着他的下巴,却又反被他握住。


“乖啊小狐狸,以后不用逞强啦,你乖乖的,我就最爱你。”


魏大勋轻轻地吻了吻她的额头,露出好看的酒窝,只是不知道她听没听见那一句爱。


雾蒙蒙的天被清晨的光照的发亮,是爱你的形状。





end



激情短打

你幂姐内娱第一狐狸王,不接受反驳

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